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

[軼事] 普京向全俄誠徵新狗名

莫斯科 - 俄羅斯總理普京在網站貼出告示,為上周末自己到訪保加利亞獲贈的新寵物狗,向全國徵集命名。

Vladimir Putin
released under CC-By by Russian Presidential Press and Information Office (www.kremlin.ru), From Wikipedia

保國總理博利索夫(Boiko Borisov)為恭賀兩國就經黑海海底,在保加利亞上案出歐洲的南線天然氣管道達成協議,送贈了一隻卡拉卡燦牧羊犬 (Karakachan)給普京。普京隨即在官方網站,貼出告示指,普京正打算為他的新寵物,起一個男仔名,歡迎任何人將建議傳送到官方網站。

普京本來已有另一隻名為「Connie」,11歲大的黑拉布拉多犬。前美國總統喬治布殊在早前出版的回憶錄《抉擇時刻》中指出,普京曾吹噓自己的Connie比布殊的蘇格蘭跌嗲利 Barney 「更大、更強、更快」。

路透社/《每日電訊報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