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[軼事]James Blunt當兵時 曾抗命以止「三次大戰」爆發

倫敦 - 憑藉一曲《You're Beuatiful》的英國唱作人布倫特 (James Blunt) 近日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訪問時爆料,自己和同僚1999年在前南斯拉夫科索沃服役曾抗命,阻止世界大戰爆發。

James Blunt (2008)
Released under CC-BY-SA, by Adam Ososki from Wikipedia


布倫特表示,當時在騎兵團服役的自己,接到聲稱來自北約軍隊總司令,美軍四星上將克拉克的命令,要他們從俄國人手奪取普里什蒂那的機場。

布倫特通過無線電請示自己的英軍上級米克積遜爵士(Mike Jackson),積遜將軍明確表示,不會令自己的手下要負上發起第三次世界大戰的責任。

布倫特爆料後,克拉卡拒絕就事件發表評論,而積遜則指布倫特的說法屬實。

布倫特服役期間,曾在2002年擔任伊莉莎白皇太后的葬禮的衛兵,並在同年退役,開始其唱做生涯。

BBC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