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[奇聞] 兩韓交火誤當中台開戰 前環姐被嘲後潛水關推

卡拉卡斯 - 來自委內瑞拉的前環球小姐冠軍 Alicia Machado 周二就兩韓之間衝突發表評論,但卻誤指「兩個中國」在開戰,備受網民嘲諷,最後唯有關閉現有戶口,擇日另開戶口。

Alicia Machado, released under CC-By-SA by DiegoRogz , From Wikipedia


Alicia Machado在周二在她的推特@aliciamachado77上表示,「今晚我想大家和我一起為和平祈禱,並希望兩個中國之間的武裝衝突不會令局勢惡化。」

然而周二在延平島附近互相開火射擊的是南北韓兩國,因此該番言論惹來大量嘲諷甚至侮辱性的評論,委內瑞拉媒體指出,她最終被迫暫時退出推特:「現在有很多精神病患者在我的戶口,所以最好稍後重開一個。」

Machado並非第一次引來這些不必要的爭議,1996年當選環球小姐後,就曾增磅22磅,引來媒體譁然,更令環球小姐組委會主席川普( Donald Trump)稱作「飲食機器」。

路透社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