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

[奇聞] 美校長指學生不需教科書,有維基百科就行了

美國紐約 - 布魯克林一間學校的校長近日因推行「新政」,「廢止」教科書,並叫師生上維基百科查找知識以解決學業問題,家長和教師紛紛要求他下台,但他還出了一封錯別字連篇的通告為自己辯護。

這位名為Andrew Buck的校長,曾為當地地方政府教育部門的官員,2007年開始執掌此校,但自此停止向學生發放教科書,而該校也沒有圖書館。

而該校14歲的學童中,在去年只有八份一的人能通過紐約州的約度水平測試。而該校長也是在紐約教臉的調查中,備受老師的劣評。


因此家長和教師紛紛要求Buck校長下台,但他反而出通告為自己的政策辯護,但有家長表示這通告不知所為,看過就更覺得他該下台。
英國《每日電訊報》

2 則留言:

  1. 「還出了一封錯別字連篇的通告為自己辯護」……好偽基囉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"His memo contained so many spelling mistakes, grammatical errors and non-sequiturs that a concerned member of staff passed it on to parents, who began handing out copies at the school gates." 拿來的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