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[樂訊]最新歌劇明星三人組

設計圖片 © http://intermezzo.typepad.com/
柏林/慕尼黑 (DPA) - 俄羅斯歌劇女高音天后涅翠柯 (Anna Netrebko) 和其老公烏拉圭男低音施羅特 (Erwin Schrott)將在明年夏天,首次夥拍德國男高音考夫曼 (Jonas Kaufmann)在德奧兩國巡迴演出。現時已確認的行程包括7月29日在慕尼黑的國王廣場,8月6日在維也納市政廳和8曰16日在柏林森林劇院的音樂會。柏林音樂會的組織者表示部分門票將於今日稍後開始發售。



涅翠柯是來自俄羅斯,當紅於世界歌劇界的女高音歌手。她不僅具有華麗的嗓音,扎實的歌唱基本功,而她的美貌更是為人所稱道。她與更因男高音羅蘭度·維拉臣多次成功合作,而和其被並稱為當今歌劇界的「夢幻情侶」 。而涅翠柯和維拉臣更多次與傳奇男高音杜鳴高 (Placido Domingo)組成三人組,過往數年都有在德奧兩國巡迴演出

2006年涅翠柯在萨尔兹堡取得奥地利国籍,2008年和烏拉圭男低音施羅特結婚,兩人曾多次合作,當中更有不少場次也是和杜鳴高合作。

考夫曼出生於1969年的慕尼黑,是當今少數既能演出抒情角色和莊重角色的男高音(lirico spinto tenor)。考夫曼自1994年開始專業歌劇生涯後,便備受觀眾歡迎,經已踏足各大歌劇院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