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

[軼事] 紐約州創新社會服務令:送贈薄餅與窮人

紐約州水牛城意大利薄餅店「薄餅屋」(Casa-Di-Pizza)的東主Joseph Jacobbi,本周一因逃稅而被法院判罰為窮人贈送薄餅。 Jacobbi被當局控以三級盜竊罪提堂,但據《水牛城新聞》報導,紐約州最高法院並沒有判Jacobbi入獄,而視覺得他應該幫助水牛城最需要救助的窮人。因此 Jacobbi的刑罰是在判刑後的一年內,每周一次將12大片薄餅送到市佈道團的總部。
release under CC-By-SA by Valerio Capello, From Wikipedia


57歲的東主Jacobbi在案發前已經隱瞞州政府應報稅項四年之久,數量達到10萬美元。他現已繳回半數的欠稅,餘下的稅款還需要分期每月償還。而Jacobbi周一宣判後拒絕評論該刑罰。

相關連結:雅虎新聞報導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